人类的悲喜与我无瓜,我只是一只小猫猫。

Near's toys:

○ 查看原图会比较清晰。

○ NEW EARTH的Roy出场有700多期,这张图上并不是所有,大致是按时间顺序排了Roy的主线,有遗漏的部分还可以再添加上去。

○ 感谢wikia的DC database→;感谢dcuguide→;感谢思维导图。

————————

顾问说看不懂箭头的意思,简单描述下:

● 左边是绿箭等刊Roy出场的部分,右边是泰坦刊。

● 左边1993年前的刊同样可归类于SPEEDY部分,2007年前归于ARSENAL部分。

● 右边①New Titans包含了speedy到arsenal的转变。

          ②Titans V1里有天国降临的泰坦们穿越到这边的故事。

          ③THE RISE OF ARSENAL和Titans V2有关联。Roy堕入黑暗面之后加入了丧钟的泰坦队伍。

● 关于双向箭头,我是想划等号,然而思维导图并没有划等号的功能。

————————

最后还有一些备忘:

○ Roy在政府机关Checkmate的职位是马(knight)。

○ Action Comics #613-618 和 Action Comics #627-634 收录于NIGHTWING: OLD FRIENDS, NEW ENEMIES,里面有Lian的第一次登场。

○ Superman Family Vol 1 #192  "Whatever Happened to the Guardian?"这个故事中Roy作为Great Frog (band)的成员出场。

○ New Teen Titans (Volume 2) 连载到#50更名为New Titans。

○ Green Arrow V3中Ollie因为资助局外人这支干脏活的队伍而丢了星城市长的位置,但他不后悔。他知道只要局外人走上正轨,Roy就能放心离开,加入正义联盟,他以Roy为傲。


评论
热度(34)
©GINGER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