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喜与我无瓜,我只是一只小猫猫。

深夜负能

突然间就像说点什么,反正也没什么人关注我我还是瞎说说吧。关于语C和同人发糖的问题,之类的。

总感觉语C在我心中显得太过神圣了,用这个词也许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那个角色,真的是因为我看到了别人的"戏",或者说别的人表达,我觉得很喜欢,我才爱上本身的那个角色的。有的时候就在想,语C的意义是什么呢。是为了能在圈子里面混得更开吗?是为了能更接近角色吗?还说是别的什么?

我真的,很讨厌社交,不知道说什么。当我用一个皮套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就突然活起来了。语C对于我来说,可能是一种发泄吧。

但是那种所谓的cp,专属,关系又是干什么的呢?我喜欢一个人,我想要留住他,所以我用一种特殊的称呼留住他,就这样。在语C圈子里,情感已经超越了性别的界限,猜忌,妒忌,或者是不自信,自虐,到处都是。

这么想一想,我为什么要为了远在天边的不知道真名的女性神魂颠倒呢,我为什么要为了书中的角色放弃自己三次元的正常生活呢,我辛辛苦苦维持的关系,他们真的有用吗?真的,挺累的。

用一个皮发糖,互相叫着老公老婆,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到虚无的网络里。这是我这个中二少年经常干,现在依旧还在干的事情。

我大概能理解那些不玩语C的姑娘们看见语C这两个字为什么有的时候会觉得不能接受了。真的,有的还好就是感觉到一阵厌恶。好像自己的生理厌恶一样。

把自己套到角色的身上,真的能让自己幸福吗?你在知道自己不能从这上面得到幸福之后,为什么又会觉得嫉妒呢。这种事情,终究还是我的小孩子气导致的吧。

该长大了。

评论
热度(2)
©GINGER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