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喜与我无瓜,我只是一只小猫猫。

一个kylux存梗贴
①内衣和淤伤
Hux知道自己的行为可能不符合一个将军的作为,甚至他知道没有什么男性会接受他在做的事情,但是他就是这么痴迷着。他喜欢胸口传来的紧缚感,他喜欢在独立浴室的镜子里看到自己白皙皮肤上面的淤血痕迹——他是个Ginger,身上极容易被搓出血痕,但是他享受这个时候。他喜欢红色的胸衣,带着漂亮蕾丝的那种,在穿上它们的时候,他感到自己的兴奋和挑战禁忌的快感——但是有一天这份快感被Kylo Ren发现了。Hux被Ren看着,这个力敏者似乎已经钻进了将军的脑子,肆无忌惮的翻弄属于他的绝密的隐私。
“你让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现在,补偿我。”
Hux跪在Ren的腿间,看到了黑色的怪物。当他抬起头的时候,被巨大伤疤贯穿的脸无声的嘲笑着他的行为。
②Hurt & Understanding
“没人抛弃你,是你在抛弃你自己!”
Ben Solo被他的每一个亲人抛弃,Kylo Ren被黑暗面的每一个点接受,当他睁开眼的时候,他听见Hux在他耳边大喊出声。
然后他接受了Armitage Hux。
③现代AU叛逆精英Ren/社畜酒鬼Hux

评论
热度(4)
©GINGER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