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喜与我无瓜,我只是一只小猫猫。

Near's toys:

这本是Secret Origins (1986-1990) #38,Ollie和Roy各自的起源。

Ollie的故事是SOMETIMES A FOOL NOTION,回忆了自己鲁滨逊般的荒岛生活。Ollie说,他们叫我现代罗宾汉,难道我要劫自己的富去济穷人的贫吗?然后就毫无顾忌地去惩恶扬善了。果然对他来说钱什么的都不是事儿啊,可爱的。

Roy的故事是THE KID THAT COULDN'T SHOOT STRAIGHT,Roy看到杂志上刊登了自己的故事,他把这篇文章读给尚在襁褓中的Lian听。

Roy的故事有很多很多独白,就翻了。翻译文字版→

————————

Roy的独白有两种颜色的对话框,蓝色的和黄色的。我原来以为蓝色的是他读杂志上的内容,而黄色的是他个人的评论。后来又感觉不是这样的。我的感觉是好像有两个Roy在很冷静地讲述他起起伏伏的人生。(所以没明白为啥要区分颜色??

评论
热度(25)
©GINGER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