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喜与我无瓜,我只是一只小猫猫。

【职场AU】Hux Baby

  职场AU,空降一把手部长开罗/原一把手副部长赫克斯

  “宝贝。”

  赫克斯一大早睁开眼,发现自己的情人兼竞争对手光着身子瞪着眼睛看着他,黑色的眼珠里面一点感情都没有,机械的重复一个他从来都没有从对方嘴里听过的词。

  “你再说一遍?”他摇摇头,忍住自己想要打对方脸的冲动,把双人被从另一边全都抢过来挡住身上的痕迹,“你叫我什么?”

  黑发青年觉得有点冷,但是他没说别的什么,只是点点头,又靠近自己的姜黄色爱人,在他耳边严肃而郑重的说,“宝贝,我叫你宝贝。”

  赫克斯望向天花板,突然觉得今天的他应该是处在梦境里面。床头闹钟的指针指向了七点,突然响起的电子声打断了赫克斯的思考,他侧过身去,把闹钟毁尸灭迹了之后继续躺倒在枕头上,裹着他们的双人被,小声默念“我还在梦里,我还在梦里”。

  凯洛任好像很满意似的点点头,没有像平常一样因为对方抢了自己的被子而生气,下床去准备早餐了。今天是周六,轮到他来烤那几片可怜的土司。

  说起来赫克斯为什么三十多岁了还找了一个男性同居这件事情,赫克斯本人是拒绝回应的。他们共同的朋友法斯玛还原了事实的真相,大概就是个接近中年的大叔和空降到自己部门的小少爷吵着吵着就睡到一起了的故事。(“如果你们想听的话,有时间可以专门开一个茶话会谈论这个。”被新人问到两个上司的关系的时候,法斯玛总会在休息间这么和他们说。)

  总而言之,他们睡到一起了,而且睡得很好、很幸福(“一点都不!”赫克斯听到这句话一定会大吼),甚至偶尔赫克斯还会因为对方的迅猛而感觉到腰疼。

  他们的生活不缺少情趣,尽管凯洛任是个偶尔会犯浑的小崽子,没事干的时候还会把一点都不会击剑的赫克斯拽上场和他比划几下,但是这都不影响他们最终的生活——直到今天早上,赫克斯被凯洛任的一声“宝贝”吓得腰软腿软。

  别觉得这种反应很过分,赫克斯敢用自己十年的业绩发誓,凯洛任这小子可以在击剑场上让他跪下、可以在床上让他连哭都哭不出来、可以让公司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在明目张胆的同居恋爱,但是他就是不能叫自己宝贝,这不正常,这一点都不“凯洛任”。

  赫克斯在床上打了个滚,明确了自己刚刚听到的那些话一定是幻觉,他把被子扭成了一团包在怀里,然后因为暴露在冬天的空气中不自觉地打了三个喷嚏,震得厨房的凯洛任差点做糊第四个煎蛋。

  七点半,土司的香味和凯洛任的脸唤醒了睡回笼觉的GINGER。赫克斯打了个哈切穿好居家服,坐在饭桌前看着自己盘子里不知道失败多少次才做出的煎蛋欣慰的点点头,拿起吐司片准备从罐子里挖一点果酱。

  “宝贝。”黑发的大块头隔着饭桌叫他。

  咣当。赫克斯把果酱刀掉到了桌子底下。

  ——

  “你不能叫我宝贝,在家里或者在公司,都不可以!”赫克斯几乎是怒吼着,他站在茶水间,和面无表情的凯洛任两个人独处一室。

  凯洛任露出了一种像是得不到狗咬胶的巨型犬的表情,让赫克斯浑身发毛,GINGER用发胶梳顺的头发突兀的翘出一缕毛来,在毫无自觉的人头上显得有些搞笑。

  “为什么不能?”凯洛任长得太高,说出的话在茶水间上空盘旋着,好像隔了很久才进入赫克斯的耳朵。

  该死的金口玉言,凯洛任这小子就不能多说几句话吗?赫克斯愤愤的把杯子怼进咖啡杯里,看着全自动的咖啡机缓慢的往里面注入浅褐色的咖啡,小声的回应对方,“因为我不喜欢这个称呼,太恶心了。”

  凯洛任没说什么,也没回应。他低下头亲了亲爱人的嘴唇,在他说出什么更难听的话之前拿走了茶水间最后一杯可乐,离开了屋子,没关门。赫克斯用袖子擦了擦嘴唇,端着自己的咖啡跟在他屁股后面出了茶水间,狠狠地踹了一脚合金质地的门框,引得全体部员往这边瞩目了三秒钟。

  赫克斯瞪了过去,巡视一周之后确认每个人都在好好的干活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抿了一口咖啡。

  “SHIT!这杯是牛奶味的!”

  天知道赫克斯副部长最讨厌喝牛奶味的咖啡了。

  ——

  法斯玛一周之后的午休时间找到了凯洛任。距离凯洛任开始叫赫克斯“宝贝”已经过了一周多,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这要这个称呼出现,赫克斯就会保持一种“你叫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的状态,恶狠狠地从凯洛任身边离开。

  “你不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了吗?”法斯玛觉得自己好像在开姐妹茶话会,自己是姐姐的那种。

  “没觉得,赫克斯很喜欢这个称呼。”一把手吃完了盘子里的肉,盯着面前那颗西兰花陷入沉思,对友人的话好像根本没听进去。

  “我的老天爷啊,是个人都知道我们的红发小恶魔在生气,你竟然觉得他很喜欢?”法斯玛把自己盘子里的烤肉和对方的西兰花交换,解决了对方的问题,但是没等来对方的回应,“我觉得你要是再这样下去,赫克斯迟早有一天得闹起来。”

  一把手愣了一下,嘴里的烤肉突然咽不下去了。

  “好吧,我以后不这么叫他了。”

  ——

  第二天,又是一个周六。赫克斯像以往一样在闹钟响之前睁开了眼睛,毫不意外的看见凯洛任也瞪着眼睛躺在他对面,但是他决定不说第一句话,尽管他的要还在疼,但是他下定决心了只要对方还叫他宝贝,他就不会开口。

  “早安,赫克斯。”黑发开口了,叫的是他想要的称呼。

  “你不叫我宝贝了?”赫克斯眯着眼,在对方的脸颊上印上一个吻。

  “不叫了,还是你的名字好听一些。”

  某个人的手机上,一个叫做恋爱指南的账号被永远的拉黑了。

  “永远不要相信恋爱指南上面的那些鬼话。”赫克斯在事后说,他的腰还是疼。

  END

  

评论(4)
热度(23)
©GINGER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