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喜与我无瓜,我只是一只小猫猫。

#盾铁#

 

Tony Stark的床头柜里放着三枚戒指。

 

最老的那枚嵌着着颗不知多少克拉的钻石,长时间没有人佩戴让银质的戒指染上了岁月的颜色。

 

Tony还记得幼时父亲拿着那枚戒指静静地看着母亲的照片,抚摸着戒指上代表着母亲的字母,眼充斥着悲伤的流光。

 

Tony不知道作为父亲的霍德华有多爱自己的母亲,也许他不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但他不会不爱自己的母亲。Tony始终这么坚信着。

 

这枚戒指在那盒装着霍德华遗物的盒子里被Tony找到,然后就一直存放在Tony的床头柜里,以后也会一直静静的躺在那里,代表那些已经逝去却刻骨铭心的感情。

 

第二枚戒指有点简陋,被Tony小心的装在天鹅绒做里子的木盒子里。

 

那是一枚用青草和花朵编成的戒指。青草制作的主体已经不像原本刚刚编出来时一样翠绿,上面点缀的野花也已经干枯,但Tony仍然留着这枚戒指。

 

他似乎还可以想起那时孩子们在一起欢笑的声音,被玩闹的男孩们掀起的草皮发出的阵阵青草的香味,野花散出的芬芳,记忆中老管家粗糙的手掌和玩伴挂满汗水的脸庞。

 

那是Tony最怀念的黄金岁月,也是他最单纯可爱的童年生活。

 

他会永远将那些记忆埋在内心深处,像珍藏这枚戒指一样,永远的保留下去。

 

第三枚戒指就没有那么老旧了,却也沾染上了些老旧的气息。

 

由名家设计的装饰奢华的戒指,是曾经Pepper与Tony在一起的证明。

 

金红头发的女孩喜欢轻轻抚摸Tony的小胡子,然后再献给亿万富翁一个甜蜜的亲吻。

 

但这一切却不知在什么时候消失殆尽。女孩手上的戒指早已摘下扔进了Tony的怀中,那时两人相处的甜蜜也已不见踪影。

 

Pepper已经为Tony的生活负责,在感情上她不能再为这个大龄儿童负责了。

 

而我们亲爱的大龄儿童,已经找到了那个可以为他的感情负责一生的人了。

 

除了这三枚戒指,Tony还有另一枚戒指,牢牢的扣在他的中指上,与心脏一同脉动。

 

那是一枚设计简约的戒指,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但却在内侧刻着代表两人的字母——

 

                      SR&TS forever

 

这是Tony最爱的戒指,也是某人最爱的戒指。

 

他们,Tony Stark 和Steven Rogers会永远在一起的。Tony吻了吻手上的戒指,脸上是幸福的微笑。

 

花花公子也是会寻找到归宿的:D

 

—The End—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INGER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